企鹅ee

qq群:439159645
爱/发//电:企鹅ee

不想学习😩 下

          感觉又过了很久,好在还是在假期结尾写出来了,有点赶,可能质量不高哈哈,但是还是希望大家喜欢☺️  不得不说tj终于开学了哈哈🤣


 文:


    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      “在呢,爸在呢,我们都在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安贤洙回去之后,看见武大靖抱着他那个粉红豹在碎碎念,“你说安为什么还不回来,虽然我不疼了,但是还是想要他给我揉,不喜欢他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安贤洙还是无声的笑,这个人为什么在自己面前总是这么幼稚。



    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        这篇也是放了很久才发出来,仔细想想高考已经过去了三个月,知道很多伙伴都是今年高考,不过好在认识的很多姐妹也都得到了自己满意的结果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想大概六月擅长告别,那九月就是新的开始。

         很希望上大学的小伙伴们能够顺利,是人生新的阶段也是新的起点。

        可能有些人的结局,不是那么尽如人意,但是别灰心,试着去接受不同美好,不要过度去拘泥于结果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不管在哪个阶段,企鹅崽都觉得,我们不用过分去追逐一些,大家认为你需要的,而是你自己真正需要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希望大家每一次的选择,都是发自内心,是觉得这是自己热爱的事情,再选一次也不会后悔,我觉得那大概是最美好的结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最后,我们每个人的花期都不同,不用刻意去追赶别人的脚步,纵使可能过程艰难,但都会迎来肆意绽放的那天。

  (大概是因为关系很好的小姐妹想要复读所以话多了一点哈哈,希望不要被嫌弃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高三估计时间更少了,不过我还是会经常来看看滴👀)


     最后的最后,一句迟到的,中秋快乐!❤️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6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